PICT6156.JPG 

一直以來光的課程都是以自修的方式來自修,聽聞共修的方式能量會很好,昨天終於開始共修了,果真很有FU~

昨天在上課時,於冥想時,剛開始,我感覺我的頂輪有一道光束,呈漏斗狀逆時鐘旋轉,接著,我看到穿著白袍的光的上師在每個人的背後,大概是肩膀部位在撥弄著,然後,一個上師牽著我的手,一直往前走,他對著我說:「你已經在正確的道路上了,不要懷疑,繼續往前走」,我問:「你是哪位上師」,他說:「愛瑟瑞爾」,我問:「要去哪」,他說:「走去光裡」,他一直牽著我往前,朝向一個光源走去。

今天早上在冥想時,在靈視畫面裡,我看到我以盤坐的姿勢,三個穿白袍的上師以圓圈的方式,圍在我的周圍,手心都向著我,我整個人就像被充電的感覺,然後,我就睡著了,醒來後,我的腳又更輕一些了,真的很謝謝上師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