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吃素一段時間了,無關乎宗教,無關乎信仰。

應該說,不吃肉,但,可以吃肉邊菜,還沒到全素的地步。

如果有時不小心,吃了肉,頭就開始暈,就二眉中間的位置會暈暈的。

然後,在靈視畫面裡,就會不小心開始看到吃的肉的動物生前的情景。

如果吃的是雞肉,就看到這雞生前被關在雞籠裡,接著很多隻雞放在小貨車,載到市場販賣,它這一路上的心情,是那樣的無助跟無奈,臨死前無力的掙扎,然後因被宰而痛苦地死去。

如果吃的是魚肉,就看到這魚生前在廣闊的海裡游啊游,接著來了一艘船,一張網,莫名其妙地困在網裡,怎麼努力都逃不出網,然後,被放在橘色的桶裡,一樣被載到市場販賣,每每感受到這些,我的心情就很沉重。

還沒接觸靈性成長之前,還沒認識指導靈之前,我也是吃魚吃肉,吃得很開心,那時的我很難理解怎麼會有人要吃素呢,但,在喚醒了我的通靈能力後,開始跟指導靈溝通後,漸漸地,我的肉,也越吃越少,到最後乾脆不吃,並不是我要裝高尚,原因是我不想感受到動物死前的那種無力感,那種掙扎,那種憤怒,我也會很痛苦。

最近看了素食豬的影片後,感觸很深,就整個覺得動物真的是有靈性的啊~~~ 而且,連養豬戶都不敢吃豬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