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irits-moon.jpg 

這一個星期來,我每天的穿著都跟以前不一樣,不是穿飛鼠褲,就是穿長裙,也戴上鐲子,這對我來說,是很大的改變,當然,這,也要謝謝我同學sonya幫我買的衣服,非常地適合我。

以前的我,會刻意地穿牛仔褲,刻意地穿很灰很暗的衣服,也不戴鐲子的,主要是不想引人注意,即使偶而在穿上裙子時,也全身非常地彆扭,覺得自己不值得那樣美,但,現在,我完全不想再穿以前那樣的牛仔褲了,我很愛穿這樣的衣服,很愛戴這樣鐲子,我知道,這樣會讓我自己能量很好,心情很開心,甚至在走路時,會完全忘記腳的不舒服,真的是完全忘記喔,指導靈說:「就這樣繼續下去吧,重新愛上自己,重新再變漂亮,重新找回自己,這,也算蛻變的一種」--> 是要變蝴蝶了嗎?

每天上班 ,同事會說:「唷,今天穿得很fashion喔」,要不,就說:「今天穿得很時髦喔」,還有人問我:「最近是怎麼了,怎麼都穿得那麼有女人味!」,哈哈~好開心~ 我好愛好愛這樣的自己~ sonya~ 我也愛死妳了~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rainbowcrystal.com/paradise/celtic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