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對於老公很晚睡這件事,我很生氣

他晚睡的原因是因為看漫畫,或是玩線上遊戲

前天我半夜爬起來上廁所,發現他還在上網

整個火又上來,又整個很生氣

然後,自己一個人很生氣地回去睡覺 (在那個狀態下,我應該會很不爽地跟他講話)

然後,躺在床上時,一直在想,我,為什麼這麼生氣?

就只是晚睡而已啊,我,為什麼這麼生氣?

結果就發現,原來是我擔心他會因晚睡而導致身體不舒服

原來我是因為擔心他啊

那為什麼要用生氣來表現呢?

因為跟他講了幾次,他還是會這樣,擔心就轉成生氣了

啊啊,原來是這樣啊

--

昨天在跟julia聊的時候,發現我會一直有去規勸別人的傾向,就覺得他那樣作不好,如果怎樣作,可以更好之類的,她說,要尊重每個人的自由,就能夠以更高的角度來看清來看每個人的靈魂進度,在認同自己的靈魂進展時,也要認同別人的靈魂進展

然後,今天早上在抽牌卡時(是指導靈訊息卡),掉出來的卡是:否認,訊息是:「拿下眼罩,並敞開胸懷接受他人與自己的真實。你只有到那時候才能學習並成長超越問題」,指導靈希望我能承認這些不愉快的現實,因為不這樣作的話,就會一直滯留其中。

ㄟ,真是一針見血,其實我老公除了晚睡這件事以外,其它的事,我真的很謝謝他,就,不管我上什麼課,唸什麼書,都非常支持我,應該說,完全不會管我,好吧,我會試著用更高的角度來看待他的靈魂進展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