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左眼突然會痛,決定請sonya來幫我催眠,看看是怎麼一回事~

一進入催眠狀態時,剛開始我看到一大片好藍的天空,一大片沙灘

而我則是一個體格很壯的西方男子,我正在海灘上玩水

玩了一會兒,覺得很熱, 想吃個冰棒解解暑

於是,我走向一個賣冰棒的小販,向他買冰   (這個賣冰小販是我今生的爸爸)

我口袋裡只帶著足夠付一支冰棒的錢

正當我吃完第一支冰棒時,我對著小販說:「我要再吃第二支,但我的錢沒那麼多,等明天再付給你」

小販說:「不行,我堅持要付錢才能給你冰棒」

這時的我,已經有點火了

(不只是在那世的我,連正在催眠的今生的我,也感覺到那股生氣的情緒,從肚子快速升起,就是一肚子火啦)

我說:「我並沒有不付你錢啊,我只是晚一點點付你而已,這樣有差嗎? 你一樣有拿到錢啊,我不管,再給我一支冰棒」

小販依然堅持他的立場,一手付錢,一手給冰。我也很堅持我的立場,要先吃冰。

我終於按捺不住,揮拳往他的左眼揍下去,不只一拳,我揍了他好幾拳,頓時,他的左眼黑青,嘴巴流血 (我揍他的那個位置,剛好,就是我左眼痛的位置)

sonya在把我帶回靈界後,在靈界的我,依然對小販很生氣,整個非常不解,小販為何一直那麼不配合~

這時,指導靈送來一面鏡子,要我照照自己的臉,我看到一個面目猙獰的臉,很可怕

指導靈說,這只是一場戲而已,這場戲要妳學到的是同理心,雖然現在的妳對於比妳弱勢的人,能夠以同理心來看待;但,比妳強勢的人,卻無法以同理心,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看(這點我承認),所以,無論發生什麼事,都請記得,這一切都只是一場戲,重點是妳在當中學習到的經驗。

---

其實,催眠結束時,整個覺得很好笑,我,怎麼會為了一支枝仔冰來揍人呢? 也太無賴了吧~   很好笑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